慢慢放空

喜羊羊与灰太狼自设(草稿)4

本文为新自设 雪羊羊

(本人不太会用手机作画)

雪羊羊

生日:5月27日

性格:娇憨可爱,爱发呆,喜欢胡思乱想,在关键时候不爱说话但可靠


生活片段

  “雪羊羊,你在看什么呢?”美羊羊看着在旁边一动不动目不转睛的雪羊羊,疑惑的问道。

  “是不是很像啊?”雪羊羊说了句驴唇不对马嘴的话。

  “啊?”美羊羊顺着雪羊羊看的地方看去,除了天空和白云什么都没有“什么?”

  “你说那只鸟……会不会被风刮断翅膀,从空中摔下来砸成个肉饼啊?”雪羊羊眨着大大的眼睛,天真无邪的问道。

  “什么鸟?”此时的美羊羊是非常懵的,不过往天空一看,好像明白了……

  是啊,看到天空想到鸟,看到鸟想到鸟在天上飞,看到鸟在天上飞想到鸟张开翅膀的样子,看到鸟张开翅膀的样子想起鸟的翅膀被割断的事……然后就变成了这样。

  雪羊羊,真的很难与外界沟通……

  “……雪羊羊啊。”美羊羊忽然非常慈善的摸上了雪羊羊的头。

  “美羊羊你想未来想当老师吗?好慈祥啊,不过还是更适合花匠,对花一样温柔。”雪羊羊眼中仿佛有着光,看着自己旁边的美羊羊。

  “啊,谢谢了。”美羊羊捂着脸,不好意思的说道。

  不对啊,我是想说这个的吗?

  想到这,美羊羊忽然愣在了原地。

  一旁的雪羊羊温柔的笑着,忽然又望向了天空。

  这里发生战斗时,空间会不会被撕破呢?那得有多强啊?强大的话衣服好不好看呢?有没有绒毛呢……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