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慢放空

脑中曲(预告)

 在脑中世界进行的战斗

  未来世界,人的脑部得到开发,出现了一种新的对战方式“脑中曲”全称“脑海中的幻想曲”你以为是比拼音乐?不是哦,是以摧毁目标或看尽对方为目的的战斗哦。

  比赛双方展开自己的脑中领域,与对方相融,双方便会来到真正的比赛场地,在那里,你的精神世界将会完完全全的展现在对方眼前,自然,对方的脑海也会完完整整的出现在你的眼前,在那里,你可以任意发挥自己的想象,什么魔法、仙术、剑道、法阵……只要你能想到,都可以在那里实现。

  每个人的脑中世界各有不同,很少有人有一模一样的脑中世界,与不同的人对战,就能体验不同的世界。

  不过离开脑中世界的办法只有摧毁对方的精神体。

  什么是精神体?就是对战双方进入脑中世界的形态,对战会通过直播的方式被外界看见,自然,如果对战双方不想让别人看到直播便会关闭,我们可是很人性化的。

  精神体摧毁了对身体有危害吗?放心,精神体被摧毁上百次身体都不会有问题。

  精神体被摧毁对精神有影响吗?有一点的,不过一两次没什么变化,只是如果被摧毁的次数多了的话……就会变成傻子,这应该也是一个慢慢走向灭亡的过程吧,但是那又怎么样,被摧毁这么多次,说明他想象力不行,而想象力行不行跟智商好不好有直接关系,你智力不好,反正也是一辈子劳动的命,少了思考的时间不更好嘛。变成了傻子就去干活,你身体又没出事,我们这里还需要很多的劳动力呢,都去进行脑中对战了,自然需要许多任劳任怨的人类为社会提供动力了,这是对于他们最好的结局。

  这个世界多好啊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归宿。

  “脑中曲”只有两个人或多个人才能开启,反正你一个人想开是不可能的。

  那么,一起来开创你的想象吧!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